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世园会明年3月试运行 普通门票售价80元

来源:大众网-- 2013-11-22 07:26:43 字号:TT
  世园会什么时候去比较合适,票价能不能再低一点,对市民有什么优惠政策,有没有免费入园的机会……11月21日,记者了解到,针对市民在世园会方面的诸多问题,世园会执委会集中在线访谈进行了回复,据介绍,在试运行期间,组织有意邀请一部分市民和社会各界提前进行参观,免费入园。在票价的制定上,世园会综合考虑了各项因素,据统计,把各项优惠、普通票都算进去,青岛世园会门票的平均售价在80元。

  试运营期拟邀部分
市民入园

  11月21日,记者了解到,针对市民提出的一系列问题,世园会执委会集中在线访谈进行了回复,在免费入园方面,世园会执委会相关负责人解释说:“我们的票务政策已经进行了公布。现在票务在网络上和一些实体店中已经开始了售卖。作为青岛市民和上海相比,我们有一些不同。大概会在试运行期间,应该是在明年3月左右,同时邀请一部分市民和社会各界提前进行参观。”

  据介绍,按照国家的规定,世园会对老年人、儿童或者残疾人,包括现役军人,是按照国家景点的一些政策进行优惠。身高1.3米以下的儿童可以免票入园,但必须由成人陪伴。其他的参观者可能是需要购票的。

  优惠票、普通票平均价格80

  在票价方面,世园会票价分为几个规格。平日的普通票是120块钱,指定日票价会是160元,平时指定日的优惠票是100元,平日的优惠票是70块钱,夜票是60块钱。“所谓的指定日,就是到了高峰期的时候,比如说开园的前三天,像五一假期、端午节、中秋节、十一,临闭园最后那几天。”

  在对票价的制定上,世园会执委会相关负责人解释说:“其实我们前期也做了非常多这方面的调研。比如我们的票价也是跟外地票价进行了综合比较。在比较的基础上,我们确定了现在的价格。比如说2010年上海世博会,它基准的票价是160块,今年刚刚举行的常州国家花博会,基准票价是120。平均起来说,把优惠都算进去,青岛世园会门票的平均销售价格会是80块钱。”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