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太被卷入公交车底双腿被轧 或截肢(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04 07:02:52 字号:TT

下车摔倒 被公交轧腿

    路面上的积水湿滑,刚刚从11路公交车上迈下一条腿的老太太摔倒在地,公交车司机没有注意到倒地的老人,驾车从老人的双腿上轧过。

    “当时我在街边整理报纸,眼看着老人从公交车的后门下来,突然脚下一滑摔倒在地,但公交车司机根本没注意到,开车从老人的双腿上轧了过去。”目击者张女士称,公交车继续往前开,司机根本不知道撞了人,她大喊着“轧人了”追了上去,将公交车拦了下来。公交车司机下车后看到重伤的老人也吓坏了,连声说着对不起,立即拨打了122和120求助。老人被送到解放军401医院急救。

    记者联系到了11路公交车队,负责安全管理的李先生表示,他去医院看望过老人,并垫付了老人所有的医药费。他称,肇事的公交车司机是10多年的老司机,发生意外时是清晨5时左右,天很黑,路灯又很昏暗,司机从后视镜里看不到倒地的老人。

    老人家属称,医生告诉他们老人的一条腿可能要截肢,另外一条腿也非常危险,而且老人上了年纪恢复很慢,恐怕以后都不能独立行走了。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向家属表示,他们愿意承担全责。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