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摘除子宫性情大变 逼丈夫承认外面有情人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13 06:55:55 字号:TT

女子摘除子宫性情大变 逼丈夫承认外面有情人

    ●倾诉人:柏强(化名)●性别:男 ●年龄:45岁●记录:莫凡●时间:12月11日下午4时

    阅读提示

    柏强(化名)和妻子同岁,两人结婚已经20年了。柏强觉得以前日子苦,妻子根本没享受过幸福,如今生活好了,就要好好补偿她。去年年初,妻子患了子宫肌瘤,因病情特殊,所以不得不摘除了子宫。柏强以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没想到妻子却因此十分伤心。一年后,妻子的脾气特别暴躁,动不动就和柏强吵架,他们家再也没有往日和谐的气氛了……

    生活好了妻子病了

    我和妻子同岁,结婚已经20年了。近几年,我们不但换了大房子,还买上了私家车。我常常想,以前生活困难,妻子想买件衣服都得掂量好久,现在生活好了,我得多补偿补偿她。我让她也买些高档的衣服和化妆品,也让她去美容、去旅游,妻子非常高兴,说跟了我真是今生的幸运。

    然而这种幸福刚刚开始,一个晴天霹雳就向我们砸来。去年年初,妻子患了子宫肌瘤,因为瘤体大,所以医生建议手术摘除。开始,我俩都没太担心,觉得这是种常见病,手术后对生活不会有什么大碍。然而手术时,医生突然告诉我说,妻子的子宫里有多发肿瘤,最好摘除子宫。

    病愈之后妻不快乐

    为了防止以后再发病,我当机立断,同意医生摘除妻子的子宫。手术之后,当我把这事告诉妻子时,她竟然难过地哭了。我安慰她说,咱们都人到中年了,又不准备再要孩子,摘除就摘除吧。可妻子说:东西就是这样,有了不用是一回事,没有是另一回事。没了子宫,我还算是女人吗?

    妻子有点委屈,说我为什么不跟她商量就同意了医生的建议。我说:那种情形下,你让我怎么和你商量啊?再说,我也是怕你再发病、再受罪呀。在我的开导下,妻子总算是接受了这个现实。然而出院回家后,妻子却一直闷闷不乐,也没心思收拾打扮,每天阴沉着脸上下班。

    妻子突然脾气暴躁

    为了让妻子高兴起来,我想了很多办法,我给她买礼物,陪她看电影,甚至陪着她去学跳舞。慢慢地,妻子不再提这件事,我觉得她心里的阴影可能已经消散了吧。然而从今年年初开始,妻子的脾气突然变了,隔一段时间,她就找茬儿与我吵架,不是说我这不好,就是说我那不对。

    我不想跟她理论,一旦她唠叨起来,我就出去闲逛,等她气消了再回来。开始这一招还挺奏效,可慢慢地,这招就不好使了。我回家之后,妻子还不算完,净挑那些难听的话骂我,我听不下去就顶几句,她就说我忘恩负义,觉得她现在没用了,就不在乎了。

    我家没了往日幸福

    再往后,她就怀疑我不爱她了。只要我一离开家,她就说我是躲着她,懒得看她;只要一有异性给我打电话,她就说我想在外面找情人。有一次,我出差回来,她竟然半夜把我叫起来,让我坦白是否在外面有情人。她总认为她说的话全都是对的,而我总是在撒谎。

    其实我们的夫妻生活很正常,但我不知道她为什么那么恐慌。偶尔,女儿也帮我开导她,可她却骂孩子,还说孩子被我拿钱收买了。有人说,妻子是更年期提前了,搞不好很容易得忧郁症。很快,女儿就要出国读书了,而我也要到外地工作一年,我真害怕没有人在她身边,她患上忧郁症。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