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31家医院陷"回扣门" 卫生局回应调查核实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17 16:34:41 字号:TT

    青岛31家医院陷回扣门 卫生局回应调查核实

    青岛新闻网12月17日讯  今天,《上海医药被曝行贿青岛31家医院》的贴文和有关报道引起市民热议,上午11点37分,“青岛卫生”官微作出回应称,将会严肃认真的进行调查处理。

    近日,A股上市公司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医药”)的一款重点药品“红源达”,被举报在青岛市内向31所医院和从业人员行贿。爆料人对媒体记者提供的详细统计材料显示,在2013年1-6月,共计76.65万元涉嫌不当交易的支出,占到相对应销售收入的26%以上。

     2013年12月16日,上海医药透过第三方机构回应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称,“对于任何违法违纪的行为始终抱以坚决杜绝的零容忍态度,对已发生的违反廉政建设问题的情况,一经查实将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意见》等制度实施责任追究,并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亦回复称,该院领导对此事高度重视,“相关部门正在调查核实”。青岛市第八医院等其他涉事医院,则一直没有回复记者。

     对于以上回复,青青岛社区网友表示:“这样的问题都由药厂和相关医院负责查处?无怪乎腐败止不住,自己查自己啊?”“出个举报人多不容易,就这样太极八卦加化骨绵掌轻易就卸掉了。”

    上午11点37分,“青岛卫生”官微作出回应称,针对《上海医药被曝行贿青岛31家医院》的贴文,青岛市卫生行政部门高度重视,前期,我局曾接到类似匿名举报,正在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认真的进行调查核实。(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