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春运山东航空加飞227个航班 方向为东北西南区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28 06:41:32 字号:TT

    早报讯 2014年春运期间,山东航空公司将加飞227个航班,以满足节日期间旅客探亲、旅游出行需求。主要加班方向为山东至东北区域、华东区域、西南区域和台湾地区之间的航班。

    据山航营销委负责人介绍,2014年春运民航旅客出行将呈现“节前节后相对均衡”的特点,根据分析预测制定了春运期间运力投放计划,安排了227个加班,重点加飞济南、青岛、烟台至东北三省航班125班,济南、青岛、烟台至台北32班,青岛至宁波12班,济南至厦门30班,济南至重庆28班,主要集中在2014年1月21日至2月20日之间。其中,山东至东北方向,青岛至延吉37班,青岛至长春27班,青岛至哈尔滨27班,青岛至沈阳27班,烟台至哈尔滨7班。山东至台湾地区加飞济南至台北14班,青岛至台北16班,烟台至台北2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