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公积金实现联网审计 自动采集支取等数据

来源:青岛日报-- 2013-12-29 07:22:21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从市审计局获悉,市审计局住房公积金联网审计系统日前研发成功,初步实现了对我市住房公积金业务的联网跟踪、动态监控,推动了事后审计模式向事中、事前审计的转变。

    据悉,该系统依托审计署联网审计支撑平台实施建设,通过市“金宏”电子政务网络与被审计单位建立网络联接,成功解决了对住房公积金归集、支取和贷款三大业务环节电子数据的自动采集、处理和问题分析,构建起集多项功能于一体的动态监控体系。同时,该系统的应用还实现了数据快速采集与准确转换结合、实时监控与动态预警结合、远程审计与现场审计结合,覆盖了公积金业务关键核查点,优化了传统审计流程,减少了审计的盲目性,提高了审计效率和质量。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