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已婚男网络交友骗财色 在青岛3年6女上当失身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30 23:44:3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31日讯  婚恋网上结识的未婚夫,竟然是个婚托,骗钱骗色后便神秘蒸发,日前,嫌疑人刘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李沧区人民检察院批捕。

    据悉,刘某是甘肃人,已婚,育有一子。2007年刘某到青岛打工,2011年8月,刘某听交友广播,通过节目认识女青年张某,骗钱骗色后就不再联系张某。此后张某也没有再纠缠刘某,这次经历让刘某觉得女人的钱比较好骗,不但可以骗色,还可以弄到钱。

    2012年3月,刘某干脆把工作辞了,在“世纪佳缘”交友网站注册网名“心雨”结识女青年余某,骗取余某信任后建立恋爱关系,以结婚买房名义使用余某信用卡透支8万余元,并以帮助其亲戚当兵需处理关系为由骗余某5万元现金,得手后刘某便神秘蒸发。

    今年8月14日,民警根据线索在市南区一网吧内将刘某抓获。刘某到案后,对诈骗余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另还供述其用同样方法与2011年8月至今诈骗吴某、林某、李某、金某等人的犯罪事实。

    日前李沧区人民检察院对刘某批准逮捕,本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陈志伟 李方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