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932路公交城阳直达浮山后 到齐鲁医院不需转车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31 13:49:33 字号:TT

    城阳到李沧、浮山后的首条直达大站公交932路,昨日正式开通,城阳居民不用转车就能到新开通的齐鲁医院看病。这是青岛今年新开通的最后一条公交线路。

    记者从公交集团获悉,受制于公交停车场建设,今年他们新开了5条公交线路,是近年来最少的一年。昨日凌晨5时左右,记者早早赶往位于公交集团城阳分公司十五中停车场。此时,停车场院内25部932路公交车正整装待发。几位乘客已经来到始发站城阳十五中车站,乘坐从城阳区开往劲松一路的公交车。 5时10分,公交车准时发车。5时20分,5时30分第二班、第三班公交车先后驶出。记者坐上一辆公交车全程跟车体验,该线路配车为新型的天然气公交车,全车33个座位。在城阳十五中车站,上来三位乘客,她们来自城阳区仲村社区,乘客告诉记者:“通过报纸得知当日跑浮山后区域的公交车要开通,并且经过刚刚营业的齐鲁医院,自己特意坐车去齐鲁医院看病。 ” (记者 徐美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