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商务车变道冲出 公交司机急杀三位乘客摔出座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28 07:25:43 字号:TT

商务车变道冲出 公交司机急杀三位乘客摔出座  

    早报讯 刚刚在公交车站上下乘客,28路公交车开始缓缓起步,没想到一辆江淮商务车突然变道冲到公交车前,公交车司机紧急刹车,车上3名乘客失去平衡受了伤。

    “在南京路与辽阳西路路口,一辆公交车和一辆商务车追尾。”昨天上午8时30分,公交车上的乘客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他乘坐28路公交车在洪山坡车站上车,沿着辽阳西路向西走了也就3站,到五十三中公交车站,公交车停车上下客,再启动准备驶离车站,走了也就1米多,江淮商务车突然变道,冲到公交车前方,幸好公交车起步比较稳,车速并不快,司机紧急刹车,才没有造成严重车祸,但车上几名乘客因为急刹车受了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江淮商务车仍然停在28路公交车前方,交警已经赶到现场,正在公交车厢内调查。记者在公交车厢内看到,两名中年妇女一人捂着头部,一人捂着腰部,坐在座位上,脸上露出难受的神色。一名满头白发的老汉坐在靠近后车门位置,右侧胳膊撞在了车座上,疼得不能动弹。两名女伤者一人头部撞在玻璃上,一人从座位上摔下来,腰部和左侧胯骨疼痛。公交车司机随后联系救护车,将3人送往阜外心脑血管病医院急救。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28路公交车队得知,3名伤者经过检查,没有大碍,已经回家了。他们的女司机是10多年的老驾驶员,发现前方商务车突然变道后,紧急刹车避免了更大的损失。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