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马年生肖邮票今日亮相 上有蝙蝠寓意马上得福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05 07:01:17 字号:TT

    早报讯 生肖马身上画有蝙蝠寓意“马上得福”,这是今年生肖邮票的主题,这张邮票今天就能和市民见面了。2014年是农历甲午年即生肖马年,中国邮政定于2014年1月5日发行《甲午年》生肖“马”特种邮票一枚,邮票面值1.20元。这是我国自1980年首次发行生肖“猴”票以来,所发行生肖系列邮票的第三组第十一套。

    据介绍,1月5日《甲午年》生肖“马”邮票发行之际,市邮政局和市集邮协会将联合举办“青岛市第四届生肖集邮文化节”活动,在市集邮公司营业厅(热河路28号)及各区市邮政集邮网点限量销售生肖珍邮、生肖金银币等集邮产品,并提供纪念邮戳加盖服务,其中《甲午年》零售邮票及部分特价产品须凭2014邮票预订证或邮协会员证每人购买一套。此外,生肖文化节期间,市集邮协会将在市集邮公司营业厅举办生肖专题邮展供市民免费参观。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