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黄岛一服饰广场负一层起火 无人伤亡(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07 08:24:42 字号:TT

黄岛一服饰广场负一层起火 无人伤亡

黄岛区一商铺起火 消防官兵紧急疏散灭火排烟

    青岛新闻网12月7日讯  12月6日中午11点59分,位于黄岛区石桥路与人民路交叉路口的胶南万佳服饰广场地下负一层一商铺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黄岛区公安消防大队第一时间出动6辆消防车、40名消防官兵迅速赶赴现场,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消防官兵到场后,迅速进行火情侦察,得知该商铺位于地下负一层,滚滚浓烟迅速蔓延到一二层商铺,现场指挥员立即命令紧急疏散周边商铺人员及顾客到安全地点。同时,消防灭火官兵利用大型排烟消防车进行排烟,灭火官兵不顾浓烟的熏烤,凭借精湛的业务技能、过硬的心理素质和精良的消防装备,15分钟后成功将火灾扑灭。

    据了解,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之中。(记者 陈志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