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微面逆行别住公交 司机撒野拳打公交司机(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10 06:47:37 字号:TT

微面逆行别住公交 司机撒野拳打公交司机

    早报讯 一辆正常行驶的1路公交车眼看要进站,突然间一辆微型面包车从逆行道别到了公交车前,微面司机下车后拉开公交车窗打了司机一拳……前天下午4时15分左右,这一意外发生在1路车湖北路总站附近。“我们当时乘车觉得公交车司机开车没啥问题,临近年底车多拥挤难免会生气上火,但是这样的行为实在有些过分。”昨天上午,市民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为公交车司机鸣不平。

    男子不容申辩就打人

    刘先生告诉记者,公交车通行过程中恰逢学生放学,但是公交车在路过拥挤路段时速度并不快,乘客们并没有感觉到有啥问题。突然间,一辆微型面包车冲到了公交车前,公交车司机立即停车避险。随后,一名男子从面包车上跳下,拉开车窗说公交车司机有问题,在行驶过程中别了他的车,还没等公交车司机申辩,这名男子就打了公交车司机一拳,然后还要公交车司机将车开到总站后说道说道,一车人都对此感到非常惊讶。

    “我感觉即使公交车司机在行车过程中别了面包车一下,最多提醒几句也就算了,这样大打出手打伤人实在不对。”刘先生向记者介绍说。

    乘客为公交司机暖心

    “这件事虽然感觉很委屈,但是那么多乘客理解我也就想开了。”昨天上午,记者来到1路车队找到被打司机生师傅时,他向记者介绍说,当时他确实没有有意别微面车,所以被打时一时没回过神来,可是鼻子很快就出血了,这时好心乘客给他递过来纸巾让他止血,同时提醒他拨打110报警,在热心市民的声援下,微面司机驾车离开了现场。

    前天晚上,生师傅去医院拍了片子,结果是软组织挫伤,但无大碍。民警通过监控录像找到微面车主。昨天下午,派出所民警将打人者和生师傅叫到派出所,对打人者进行了批评教育。打人者对自己一时冲动打伤生师傅很后悔,正式道歉后赔偿生师傅1000元医药费,最终获得生师傅的谅解。

    ■新闻链接

    公交司机频频挨打

    最近,公交司机挨打的事情频频发生。2013年12月12日,哈尔滨路水果批发市场一名女司机倒车引发车祸后,猛踹公交司机;2013年12月12日,一辆面包车撞上公交车后,面包车司机将公交车司机打伤;2014年1月6日,一名男青年因未看清标识坐错车拳打公交司机……公交公司希望私家车驾驶员在遇到问题时能冷静些。“路上行车难免会有些刮擦与误会,希望大家开车的时候能多一些宽容,如

    果遇到了问题,可以向车队投诉,但不该出手打伤司机。”1路队的王兴留司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