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感冒药吃多了晕倒礁石边 热心市民急送医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12 14:16:22 字号:TT

    晚报讯 昨日下午1时许,几名在第六海水浴场玩耍的市民发现,海边礁石上躺着一名女子。“她怎么了?”几名市民上前发现,女子身边有一个小药瓶。 “不好,她肯定吃药了!”他们立刻拨打了110和120求救,随后赶到的中山路派出所民警和急救人员立刻给女子戴上了氧气呼吸器,送往市立医院治疗。

    “有个女的倒在礁石上,被市民救下来了。 ”昨日下午1时许,市民管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见,在栈桥西侧的第六海水浴场沙滩上,30多名市民围在一名穿着红色上衣女子的身边,医护人员已经给她戴上了氧气呼吸器。“她刚才倒在礁石上。”目击者管先生称,几名在附近游玩的热心市民觉得奇怪便上前查看,在这名女子身边发现一个小药瓶。“她肯定吃药了,快救救她!别掉到海里去了!”几名热心市民立刻拨打了120和110求救。

    在热心市民的帮助下,急救人员将女子抬回了岸边,可她身边只有一部没电的手机。幸运的是,女子服下的是感冒药,应该没有生命危险。民警和急救人员立刻将她送往市立医院治疗。 “太不小心了,一个人出来坐在礁石上,还吃那么多药!”一名市民感叹道,多亏了那些热心市民,女子才能转危为安。截至记者发稿时,女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记者 刘卓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