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八旬老太出门遛弯迷路 遇好心的哥将其送回家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12 14:20:22 字号:TT

    晚报讯 八旬老太太独自出门遛弯,却因迷路深夜未归。家人着急地报了警,四处寻找。正在焦急时,好心的哥把她送回了家。

    前晚11时许,鲁UT6486的驾驶员张须龙在香港中路国敦大酒店附近的公交车站点靠活时,发现一位年约八旬的老太太正在候车,张须龙立即招呼,“大娘,上来吧,我把你送回去。 ”在车上,张须龙问,“你身上有没有家属的联系方式?”老太太掏出一个小本子给了张须龙,张须龙联系上了她的家属,把她送到了南京路和江西路交界附近的小区。看到老人平安回家后,老太太的儿子杜先生想要重金感谢,被张须龙拒绝了。原来,当天老太出门遛弯,晚上还没回家,急得家里人拨打了110。(张译心 王玉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