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车内打鼾声惊动路人 颅内出血险丧命(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15 06:56:28 字号:TT

司机车内打鼾声惊动路人 颅内出血险丧命

    停在路边的现代轿车里面鼾声如雷,过路的好心市民从前挡风玻璃处看到,车内的司机吐得到处都是,他以为司机喝了酒,拍打车门车窗很长时间,但始终无法将这名司机叫醒,好心市民随即拨打110报警。昨天上午11时左右,120救护车紧急赶到银川路与燕岭路路口,将这名司机紧急送往青大附院东部医院抢救。据医护人员称,这名男子因为突发颅内出血,才会出现打鼾呕吐等症状。

    打鼾声惊动过路市民

    “在银川路与燕岭路路口,一辆现代轿车里面有名司机突然犯病了,120救护车已经赶来救人。”昨天上午11时10分左右,开车经过现场的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记者闻讯赶到时看到,110民警和120急救人员已经将车门打开,前排车座上有一大摊呕吐物,司机坐在车座上,已经没有了意识。王先生告诉记者,这辆现代轿车停在路边很长时间,有好心的路人经过听到车里面有很大的打鼾声,从前挡风玻璃看到司机嘴边有呕吐物,还以为他喝醉了酒,拍了半天车门,他都不醒,路人拨打了110报警求助。

    颅内出血司机被抢救

    110民警赶到现场,怀疑这名司机不是醉酒,很可能是突然发病,他们赶紧联系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急救医生检查发现,这名男子虽然体表没有外伤,但意识不清几乎休克,怀疑是心脑血管疾病。将他紧急送往青大附院东部医院抢救。记者赶到医院急诊室时,这名司机仍然在抢救中,他的同事接到民警电话已经赶到。从他们和医护人员的交谈中,记者得知,这名司机今年39岁,事发前送两名同事到银川路附近,同事离开后他可能突然发病。同事称他此前血压就有些偏高。医护人员表示,这名司机是颅内突然出血,幸好送到医院比较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