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假声装美女 甜美声音迷倒7人诈骗近万元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17 14:23:51 字号:TT

男子假声装美女甜美声音迷倒7人

  近日,一名男子在网上扮作美女,并扮出柔美的女声与一名男子谈起了网恋,待到双方要见面时,他又扮成女子的哥哥要给妹妹把关,先后骗走七名男子总共近万元。目前,这名菏泽男子李某已被警方刑拘。

  起因 网恋声音甜美女网友

  去年年底,家住洛阳路的禚先生在网上遇到了一个叫“芳子”的女网友,两人聊得非常投机,颇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禚先生得知“芳子”和哥哥从外地来青打工,父母还在老家,渐渐的两人从网聊发展到打电话,电话另一端芳子声音细腻甜美,让禚先生很是着迷,很快便坠入了爱河。禚先生感觉自己的春天来了,那个声音甜美的“芳子”一定是个大美女,由于太着迷,禚先生一天要和对方通好几次电话。很快,电话已经难解禚先生的思念之情,他曾两次约芳子见面,但都被芳子以种种理由婉言谢绝。

  上钩 讨好“大舅子”送出两千

  1月14日,禚先生再次提出见面,这次“芳子”说家里遇到一点事情,要让哥哥先见一下禚先生,如果哥哥觉得没有问题,就可以正式开始交往了,随后芳子留下了哥哥的电话,并叮嘱说自己的事情都是大哥做主,一定在见面时给他留下一个好印象。禚先生按照号码拨了过去,接电话的是一个浑厚的男声,问明对方就是芳子的哥哥后,禚先生马上就约对方吃饭。

  中午两人见面后,便在附近找了一个小饭店坐下边吃边聊。在聊天的过程中,禚先生见对方始终兴致不高,便问是怎么回事,对方说母亲病重,需要三万元手术费,已经凑了2.8万元,下午还要出去找人借钱。听到这里,禚先生二话没说便到银行取了2000元,这立即得到了“大舅子”的夸奖,还说芳子果然没有看错人。

  供述 诈骗七名男子近万元

  完成了“芳子”交办的大事,禚先生心里很是高兴,但此后却一直联系不上她,他这才反思是不是被骗了。第二天,禚先生便来到洛阳路派出所报案。通过禚先生的描述,民警认为“芳子”始终没现身,很有可能是嫌疑人凭空捏造出来的。

  经过调查后,民警判断这是一场一人分饰两角、自导自演的“单口相声”。民警随后根据禚先生提供的信息迅速展开调查,并很快锁定了“芳子”的“大哥”。 1月15日,民警在暂住地将嫌疑人李某抓获。据供述,李某(32岁,菏泽人)平时经常在网上聊天,因为取了一个中性的网名,所以经常有陌生男人加好友搭讪。李某后来干脆把名字改成了“芳子”,专门和来搭讪的男网友聊天,然后用假声和对方打电话,最后化装成“芳子”的哥哥,以母亲病重为名骗取对方的钱财。(宋新华 通讯员 乔俊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