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年前养生家电销售火爆 榨汁机料理机热门(图)

来源:早报-- 2014-01-20 06:11:24 字号:TT

年前养生家电销售火爆 榨汁机料理机热门

    早报讯 每年春节前,除了置办海鲜、肉食等传统年货外,还有不少市民会走进家电卖场,为新年添置所需的家用电器。昨天,记者到市内各大家电卖场和超市探访发现,因为海鲜、肉食等传统年货遇冷,一度被这些生鲜年货带热的中小型冰柜今年销售不畅。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在市民们日益注重养生保健的情况下,榨汁机、食物料理机、豆芽机等小家电销售火爆。

    记者探访家电卖场时发现,不论是冰箱、彩电等传统家电,还是电脑、相机这些新潮的数码产品,在春节前的销售情况与平时都差不多,而现在销售情况最好的是食物料理机、豆芽机等小家电。在香港中路一家超市中,记者发现一款能榨汁、制作沙拉的多功能料理机演示台前围满了人,许多消费者在促销员演示后立即掏钱购买。“现在养生节目看了不少,知道这成品饮料中添加剂多,春节假期正好有时间,准备自己做点健康的饮料和食品。”市民周先生向记者介绍说。此外,记者发现按摩器、足浴盆、数码收音机等“敬老”产品销售情况也不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