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在家约见男网友 夫妻双双被其捅伤(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1-24 07:01:29 字号:TT

女子在家约见男网友 夫妻双双被其捅伤

女子在家约见男网友 夫妻双双被其捅伤

    今天下午一点左右诸城路与顺兴路路口处附近发生了一起血案,一名女子在家里约见男网友时,被这名网友将她和丈夫双双捅伤。

    记者赶到海慈医院急诊室,两名伤者刚做完CT检查,身上血迹斑斑,正在等待医生进一步的处理。

    由于失血过多,医生将受伤严重的女伤者推进了手术室,趁着这个空隙,记者对另一名伤者进行了采访。伤者张先生回忆说,她老婆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网友,还是老乡,两个人聊得很投机,今天中午,妻子约了这位网友到家里来吃饭。

    看到屋里还有人,男网友直接原形毕露,突然掏出的刀子,让小两口措手不及,三下两下,俩人就都挂了彩。张先生赶紧打电话找老乡过来帮忙。

    下午两点半,两名伤者被同时推进手术室,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