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小嫚原创诙谐段子拜大年 5岁能hold住全场

来源:QTV-- 2014-02-03 08:33:36 字号:TT

点击查看原图

  还有一位小朋友拜年的方式很特别,用青岛话说,真是个小活宝。

  弯弯的眉眼,红扑扑的脸蛋儿。镜头前这个长相甜美伶牙俐齿的小姑娘,可不叫“魏淑芬”哈。人家呀可是咱岛城童星界,大名鼎鼎的表演小达人“宫芊宇”!要问小芊宇的表演实力有多强?先来听听她谈一谈人生吧!

  网上的各种搞笑桥段,甭儿管长短,难度多大,说的是哪里的方言,小芊宇只要目不转睛地看上几遍,转头就能表演得入木三分。这不,卸掉“袈裟”,小家伙儿又变身为“卖衣服的青岛大姨”啦!

  小芊宇2007年呱呱坠地,八个月大便学会了说话;一岁半时,能完整地背诵一首唐诗;幼儿园时代,敢独自一人站在舞台中央,面对五六千名观众,自如地表演并能毫无悬念地hold住全场!

  天真无邪的小芊宇,生活中也有自己的小烦恼。每天一个半小时的练琴任务,算是她最耿耿于怀的事儿。

  在爸爸妈妈的支持和鼓励下,钢琴、表演、主持、戏曲、书法......琴棋书画说学逗唱,小芊宇的学艺之路越走越敞亮,与此同时,收获的荣誉和奖项也不计其数。2013年6月,她在“青岛首届世园小导游大赛”中获得“世园小导游”称号和最美笑容奖;在“青岛故事广播第五届少儿故事大赛”中又一举斩获了银奖;2013年9月,荣获《非童凡响》节目第71期擂主,“非凡童星”的称号;还有《万家乐吧》节目,各大商业演出,小芊宇的表演也折服了无数观众。

  多才多艺的宫芊宇,眼下已经光荣成为了崂山实验小学一年级的学生。刚刚结束的新学期,她以“全优生”的好成绩,迎接马年的到来!心情好的不得了的她,还特意原创了一个新段子,给电视机前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拜大年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