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外贸原单的秘密 店主:原单货全是大牌子(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4-02-04 09:10:33 字号:TT

外贸原单的秘密 店主:原单货全是大牌子

外贸原单的秘密 店主:原单货全是大牌子

    接下来说个有关服装方面的话题,我们经常听说外贸店卖些“外单”、“原单”、“尾单”的东西,很多人也喜欢去淘,花上一两折的价钱买到一件大牌服装,穿着好看,心里舒坦,可是,眼瞅着外贸店比服装品牌的数量还多,这些所谓的大牌都是真的吗?究竟什么来路?来看特攻记者的调查。

    很多人喜欢逛外贸服装店,就是冲着原单货去的,可真的能淘到吗?这里面有多少是真的?这些衣服又是从哪儿来的?质量有没有保障呢?为了证明自己的确卖的是原单,这些店主还告诉记者一个诀窍,看商标,只要商标被剪掉的,那就是当季的原单。

    记者跑了十几家外贸店,全都号称自己卖的是原单货,也就是国外品牌在中国工厂加工生产,最后因为种种原因没能销往国外的货品。这些小店能耐还真不小,“原单货”全是大牌子。

    这些一线国际大牌,衣服上的领标袖标,全都人为剪掉了,价格也便宜的离谱,有的连一折都不到,不过也有一些品牌服装,领标吊牌都很齐全,这类衣服相对要贵一些。进货渠道五花八门,全都保证绝对正品,这可奇怪了,市场上哪儿来这么多的原单哪?要不到专柜验验?一见记者较了真,这些店主们的说法立马就变了。

    一位从事进出口服装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外贸店里可能会有原单,但数量很少,国际大牌那就更少了,就算有,一般也都是残次品。记者发现,很多外贸店卖的原单,无论款式颜色还是标签,都很粗劣,有的甚至像小山一样堆在一起,隐约散发出一股霉味,这些衣服究竟从哪儿来的?质量能有保障吗?业内人士透露,即墨外贸城就能批发到这类衣服,随后,记者以进货的名义,赶到即墨。

    先不说假冒仿造这种行为的性质,但就衣服而言,只要质量过关,即便不是原单,不是大牌也没什么关系,毕竟算物美价廉,可关键问题就是这些衣服能不能让人放心?接下来我们跟随记者一起去即墨外贸城看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