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夫妇骑摩托撞上出租车 妻子没戴头盔当场身亡

来源:大众网-- 2014-02-24 13:33:04 字号:TT

出租车停在路中央,交警正在处理现场。

    “太惨了,无论开啥车都不能图快啊!”2月23日中午12时30分许,城阳区迎宾路与重庆北路路口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对夫妇骑摩托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未戴头盔的妻子当场身亡,丈夫则重伤入院,目前仍未脱离危险。据现场市民介绍,双方车速都很快,刹车不及,在路口相撞。目前,事故具体情况仍在调查处理中。

    23日12时30分许,的哥安师傅和庄师傅先后向本报热线96663反映,城阳区迎宾路与重庆北路路口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对夫妇骑摩托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女子已经去世,男子被急救车拉走了,“男的骑摩托戴了头盔,可能还能抢救过来。女的坐在后面就戴了个毛线帽子,当场就不行了。”

    记者随后赶到事发地,此处位于进出机场的迎宾路和重庆北路路口中央,一辆浅绿色帕萨特出租车车头向东停在马路中间,距其十多米外的马路上倒着一辆摩托车。出租车前保险杠已经脱落了一半,前风挡玻璃右半边撞成了“蜘蛛网”。出租车一侧的斑马线边有一个头盔,旁边还有一个毛线帽子和一只布鞋。更触目惊心的是,在出租车右侧和前侧,相距十多米的地方分别有两大摊血迹。

    交警正在现场处理,两位工作人员把摩托车推到出租车前面,对两车破损痕迹进行比对。记者注意到,出租车后方有一道两三米长的刹车痕迹,而前方10米处还有一摊水迹,水迹旁边有两包饼干、一把车锁,还有一包类似衣物的包裹。

    “当时摩托车被撞出十多米远,水迹应该是摩托车水箱破了之后留下的。摩托车上的一个人被直接撞出去了,另一个人掀起来后撞到出租车前风挡玻璃上,然后又摔到地上。”一位围观市民告诉记者,摩托车上的一男一女都是50来岁,当时是从重庆北路北往南走。“的哥不知道有没有受伤,刚刚被交警带走了。”另一位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从现场的惨烈程度和车后的刹车印来看,出租车当时车速也肯定很快,估计是为了抢信号。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一男子上前希望记者不要拍照。当记者询问他是否是出租车方面的相关人员时,男子没有答复,只是表示这起事故主要是由摩托车闯红灯引起的,出租车司机发现危险时刹车不及撞上了。随后,这名男子匆匆离开了现场。23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出租车所属的大鹏出租车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对这起事故并不知情,司机的具体情况也不方便透露。

    记者随后赶到男子送医的城阳区人民医院,从医院急诊外科了解到,摩托车上的中年男女系夫妻关系,来自即墨农村。“男子当时戴着头盔,但是撞击力太大把头盔甩掉了,头部受了重创,颅内出血,现在情况非常不好。”医护人员介绍说。

    23日下午2时30分许,交警处理完现场后,一辆拖车把出租车和摩托车拖走,事发路段交通恢复正常。事故具体情况仍在调查处理中。(记者 景毅 刘玉凡 实习生 刘锦涛 王怀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