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1路公交关门夹住老人 男家属两拳放倒女司机

来源:大众网-- 2014-03-05 13:34:10 字号:TT

    3月4日中午12时许,青岛宁夏路靠近天福苑小区公交站位置,一位老奶奶下车时慢了几步,被11路公交车司机夹住。老人喊了一声后,司机赶紧把门打开并过来查看,刚想向老人道歉,陪着老人的一名男家属二话不说,对着女司机头部就是两拳,将女司机放倒。事后女司机被送到医院,而打人男子也被警方带走。

    “当时司机确实关门急了点,老人刚迈下去一只脚,手还在车门上扶着,司机就关门了,老人脚和衣服都被夹了一下。”当时正好在公交车上的王先生跟记者说起事发时的情形。而接下来发生的一幕有些失控了,陪着老人的中年男子,见老人被车门夹住,上车后就质问公交车司机怎么开车的,说了几句之后,对着公交车司机头部就是两拳。而当时开这辆11路公交车的是一位女司机,司机向后倒退了两步就蹲在了地上。事后,11路车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这件事我们也不袒护司机,她的确有错,关门太急夹到了老人,司机也告诉我们过去给老人先道了歉,没想到老人家属太激动,直接朝公交车司机动手了。”当天下午,车队的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查看了车上监控录像后了解到,当时老人家属的确朝着公交车女司机头部打了两拳,打人的中年男子也被警方带走。负责处理此事的派出所工作人员介绍,“下午已经从公交车队拷取了监控录像,女司机和老人都自称有受伤,先到医院做检查,结果出来后再进行协调处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