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听父母安排嫁给花心男 丈夫与美发师暧昧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11 06:29:07 字号:TT

    ●倾诉人:秀芳(化名)●性别:女 ●年龄:46岁●记录:莫凡●时间:3月5日晚7时

    年轻时,秀芳(化名)听从了父母的建议,嫁给了大她6岁、条件极其一般的韩涛(化名)。原以为韩涛会疼她爱她,将来能有点成就,不想结婚后,韩涛不但对秀芳不疼不爱,反而频频地拈花惹草。过去,秀芳为了孩子、为了自己的颜面,一直委屈着、隐忍着,可现在,年过五十的韩涛依然这样,她实在忍无可忍了……

    听从父母盲目出嫁

    在婚姻问题上,我一直很后悔听了父母的话。22岁那年,一位同事给我介绍了个对象,名叫韩涛。交往不久,父母就让我把他带回家看看。其实,我对韩涛不太满意,一是他大了我6岁,二是觉得他收入不高,没啥大发展。

    可我父母却看好了韩涛。他们说,小伙子挺老实的,年纪大些才懂得疼人;再说他才20多岁,能有多大发展,说不定以后有大出息呢。那时候我根本不懂婚姻是怎么回事,觉得就是嫁个男人过日子,既然父母说他好,我就嫁了吧。

    结婚之后我好失望

    结婚后,我对韩涛很失望,因为他根本不知道心疼我,关心我。他能热心照顾同事,但对怀孕的我却漠不关心。我问他为什么这样,他说:你对别人好,别人才能对你好,可老婆是自己的,用不着那样。听了这话,我心里好凉。

    有一次,不知婆家人对韩涛说了什么,他回屋就动手打我,我气愤地跑回了娘家。爸妈劝我说:小两口哪有不吵架的,等你们有了孩子,他就踏实了。我又一次听了父母的话,把委屈咽回了肚里,擦干眼泪自己回家了。

    咽下委屈忍受一切

    有了孩子后,我父母见我们住在婆家太拥挤,就腾出了两间房让我们住了进去。按理说,住在岳父家里,女婿应该勤快点、规矩些,可韩涛根本不懂这个道理。他不但说话做事理直气壮、我行我素,而且还在外面拈花惹草。

    有好多次,我都听到了风言风雨,但因为我没有证据,他就死不承认。后来,他去外地工作了,我对他的言行更没法掌握了。看到我带着女儿守空房,父母也常常陪我落泪;我说我要离婚,可他们却说那样会遭人笑话的。

    他不悔改我难忍受

    因为怕被人笑话,我慢慢地学会了隐忍。我也曾想:我已经改变不了他了,反正他把挣来的钱都给我了,我也就眼不见心不烦。可是近几年,随着生活的好转,通讯的发达,韩涛竟然变本加厉,甚至与我身边的人玩起了暧昧。

    据我所知,他和我家附近一个美发店的女美发师关系暧昧。另外,对于我的亲友和同事,只要能接触上的,他都有意无意地接近人家。我说如果你不想好好过日子,咱们干脆离了吧。可他说:我才不离呢,我就是想把你拖老了,看谁还要你!

    说实话,20多年来,我真是没过一天开心的日子。我真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对我?对于这样一个老公,我还要忍下去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