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聘任制公务员报名首日淡定 12个岗位要求较高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11 05:46:55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是我市聘任制公务员报名首日,记者从市公务员局了解到,由于招聘岗位条件要求较高,而且仅有12个岗位,报名显得“很淡定”,只是咨询的较多,其中还有一部分并不符合条件。据了解,聘任制公务员报名截止到本月28日,符合条件的人员可咨询各单位相关信息,并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下载相关表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报名。

    “聘任制公务员报名刚开始,很多人都不了解,大多数都在观望中。”市公务员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报名首日咨询的人不少,有一些并不符合条件。而且因为并非面向社会全面招考,仅仅招考有丰富经验的高水平人员,所以招聘主管单位也预料到“不会太火”,多数人都只是在观望。

    记者采访青岛市蓝色经济区建设办公室、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了解到,报名首日都有人咨询,也有部分人员投了报名表,相关的审核工作都已经开始。而关于咨询者的问题,记者采访了解到,除了工资、福利外,绝大多数人都希望知道,自己如果能上岗,能否有机会大展拳脚,还有不少人关注“聘任”的问题,一旦任期结束,是否能像企业一样容易留下,是否能和委任制公务员一样一直拥有这个饭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