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奇葩小偷入室盗窃碰到主人 谎称借衣服穿(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13 06:39:34 字号:TT

奇葩小偷入室盗窃碰到主人 谎称借衣服穿

    从2013年11月份开始,黄岛区王戈庄的三家住户频频失窃,这小偷不光偷钱,连衣服、牛奶、食物都不放过,而且还特别喜欢偷白酒。本月7号,这名小偷在作案时被抓了个正着。

    中午,记者在黄岛区看守所见到了盗窃嫌疑人李某某,他今年44岁,身体硬朗,2013年春天从老家潍坊到黄岛干装卸工。到了冬天,装卸队的活少了,好吃懒做的李某某也不寻思着找别的工作,钱花光了就动起了盗窃的歪脑筋。当时,他发现王戈庄的房屋面临拆迁,很多住户已经不在家里居住,他便开始入室盗窃。

    李某某的第一次作案就非常惊险和侥幸。今年春节前的一天下午,他见王戈庄15号住户家里没人,就从窗户里爬进去偷窃值钱的物品,结果一无所获,就在他拿了沙发上一件羽绒服准备离开时,女主人回来了。女主人没有喊叫或者报警,李某某也迅速镇静下来,他谎称自己是收废品的,在外面被冻得不行了。

  可李某某并没有就此住手,他继续对15号住户及其邻居实施了3次盗窃,由于住户没有在家中存放现金的习惯,李某某总共才偷得300多元,但每次他都把住户冰箱里的东西掏空,然后自己吃喝。

  由于住户多次报警,珠海派出所也对这一辖区加强了巡逻。3月7号晚,李某某再次爬上墙头,来到16号住户的南屋顶上。据了解,李某某之前因为酗酒,气得妻子带着孩子走了。这一次,他表示要痛改前非,并用劳动所得补偿住户的损失。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