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货车为躲车侧翻 车上石块埋住两名市民(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18 06:33:02 字号:TT

大货车为躲车侧翻 车上石块埋住两名市民

    早报讯 昨日,在204国道与王台镇郎中沟村交叉口,一辆满载石块的大货车为躲避过往摩托车急打方向,导致货车侧翻。一辆摩托车上的两名驾乘人员被倾覆下来的石块压住,无法动弹。经派出所民警及消防官兵联手施救,两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由现场120医护人员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昨日8时许,开发区王台消防中队接到报警,位于204国道与王台镇郎中沟村交叉口发生车祸,两人被困。消防官兵赶赴事故现场实施救援。

    出事货车侧翻在交叉路口处,车辆装载的大石块散落一地,货车油箱破损,柴油流出,两名驾乘摩托车的市民被埋在石头底下,情况万分危急,稍有不慎被困人员可能面临二次伤害,甚至出现生命危险。

    记者看到,派出所民警已将事故周边封锁,正在疏散过往车辆。消防官兵与民警用手搬开压在被困人员身上的石块,以免长时间挤压对被困者造成二次伤害,另一组消防官兵使用水枪、铁锨对泄漏出的燃油进行稀释掩埋,确保安全的救援环境。经过近20分钟的紧急救援,两名被压市民被成功救出。据货车司机介绍,货车在204国道自南向北行驶至郎中沟村口处,为躲避过往的摩托车,快速调整方向,导致货车侧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