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机票大降价头等舱便宜过经济舱 68元飞郑州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24 06:30:58 字号:TT

    眼下国内民航正值淡季,不少航空公司推出优惠力度很大的打折机票,个别航班的头等舱促销特价甚至比经济舱全价票还要低,吸引了不少普通收入的乘客购票 “尝鲜”。业内专家提醒,购买头等舱特价票前,务必先了解清楚机票的退改签规定。

    记者搜索各种特价机票看到,青岛出发的各种低价票“满天飞”,4月2日青岛-郑州仅为0.8折,售价仅有68元;4月11日青岛-合肥仅为1.7折,售价仅为135元;4月17日青岛-大连仅为2.7折,售价仅为145元……眼下,两位数、百元价位的机票还真不少。业内专家表示,行程多变的客人应注意确认特价票退改签条件后再预订这类机票。例如部分头等舱特价票规定,改签需支付差价,可能高达上千元。另外,部分特价票不参与积分累积。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