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贼疯狂盗窃电动车 两年时间偷了40多辆(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01 06:35:57 字号:TT

小贼疯狂盗窃电动车 两年偷40辆

    最近,胶州居民反映,家门口惊现疯狂毛贼,搅得电动车主们提心吊胆。王女士:中午回去吃饭,我们小区本来电动车就丢得挺多的,我很注意,把车放在楼下附房里,锁起来了,结果我吃饭也就是十五分钟左右,下来就没有了。

    王女士的电动车是年前花了一千多块钱买的,上下班接送孩子都得用它,大白天的,是谁这么大胆?监控:就是这个男的,先去找了一个木棍,拿着一根木棍,进了一个单元。骑着一辆电动车,很快,2分钟的时间。

    三下五除二,小贼顺利得手,他自以为做得神不知鬼不觉,但一举一动已经被旁边的监控全程几乎记录,民警一路跟踪到他销赃的摩托车维修店,可一不留神,还是跟丢了,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民警暗中布控,小贼迟早会出现。

    人赃并获,还有啥可说的!小贼交代,自己姓马,今年25岁,从前年到现在,先后偷了40多辆电动车。马某说,自己12岁父亲就不在了,母亲后来再婚,尽管继父对自己还不错,但他总感觉缺少亲情,从小逃学,偷东西,回想起一年半的劳教经历,他看上去丝毫没有悔改的意思。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