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红岛5个旧村改造今年启动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静芳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25 06:04:37 --字号:TT

    早报讯 昨日,市规划局副局长姜德志做客青岛政务网网络问政栏目就 “北部城区规划管理”进行在线访谈。据介绍,红岛经济区管委今年计划大力推进旧村改造,启动晓阳、小庄、宁家、东大洋、前韩5个社区旧村改造。

    据姜德志介绍,依据红岛经济区管委确定的红岛片区开发建设计划,今年计划完成沟角安置区主体工程建设,完成肖家社区旧村拆迁,开工建设安置区,并启动晓阳、小庄、宁家、东大洋、前韩5个社区旧村改造,力争晓阳、小庄安置区开工建设。相关社区改造工程的具体进度安排可咨询红岛经济区管委。

    “红岛肖家去年就已经评估了,现在都没有动静了,我想问一下肖家的具体拆迁日期?”、“红岛经济区罗家营什么时候旧村改造啊,现在村里没有自来水,网线不给拉,理由都是快旧村改造了”……昨日访谈中,很多红岛的社区居民关心旧村何时启动改造,对此姜德志回复说,依据红岛经济区管委确定的红岛片区开发建设计划,今年计划完成沟角安置区主体工程建设,完成肖家社区旧村拆迁,开工建设安置区,并启动晓阳、小庄、宁家、东大洋、前韩5个社区旧村改造,力争晓阳、小庄安置区开工建设。相关社区改造工程的具体进度安排可咨询红岛经济区管委。此外经了解河套街道,罗家营社区计划今年启动旧村改造,目前正积极推进前期工作,具体时间可咨询河道街道办事处。双积路贯通工程将结合罗家营社区拆迁改造进行实施。(记者 孙静芳)

    首发:高新区西片区规划建设滨海中央商务区

    首发:红岛布局建设青岛中学和青岛医疗中心

    首发:红岛将建三大公园 青岛湿地景观实验区

    首发:济青高速及青日连铁路将在红岛设站点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