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试驾遭遇离奇车祸 女子被甩出车摔骨折(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17 06:47:37

试驾遭遇离奇车祸 女子摔成骨折

    由于销售人员驾车时出现失误,吉普车突然从坡上冲了下来,坐在后座的小孙直接被甩出了窗外。

    侧翻的吉普车撞塌了一面墙,这才停了下来。而小孙的脚,就成了眼下这幅模样。

试驾遭遇离奇车祸 女子摔成骨折

    小孙说,手术费用总共二万多,车行的销售顾问当天支付了一万多元,虽说之后也经常到医院探望自己,可每当自己提起赔偿问题时,对方就显得不那么积极了。

    大夫告诉小孙,她一年以后还要进行二次手术,取出脚踝上的钢钉和钢板。如今伤口还需每天打点滴消炎,这么一来,小孙的工作生活全都耽误了。事情究竟是不是小孙说的这样?车行面对小孙的索赔,又是什么态度呢?记者电话联系了车行的销售顾问小赵。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