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昨拉响火警黄色警报 情人节当天气温升高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5-02-12 12:58:24 字号:A- A+

    晚报讯 延续着前天的温暖天气,昨日,我市气温依旧偏高。昨天夜间影响岛城的冷空气,也不会带来明显降温。明天,弱冷空气对岛城的影响结束,情人节当天,我市气温迅速升高。昨日,市林业局和气象局联合发布了今年首个森林火险黄色警报,市民外出应注意用火安全。

    今明两天,我市最低气温市区-1℃左右,其他区市-6~-2℃,最高气温全市大部地区在6~8℃之间,后天我市多云间晴,随着南风的吹拂,内陆地区气温明显回升,大部地区最高气温12℃左右,市区及沿海气温回升幅度较小,最高气温8℃左右,另外由于南北风交替出现,风力较弱,我市有轻度雾霾,同时,由于较长时间无有效降水,火险等级较高,市林业局与市气象局联合发布森林火险黄色预警,严禁野外用火,年关将近,请注意防火。

    来自中央气象台的最新天气预报显示,本月20日前,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较弱,全国大部地区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1-3℃。其中,15-16日,我国华北北部、东北地区中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东北南部局地有大到暴雪,上述大部地区有4-6℃降温。(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