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适龄幼儿入园报名开始 城阳区12日起报名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涛 2015-05-31 06:20:10 字号:A- A+

  早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城阳区发布2015年幼儿园招生方案,首批报名时间为6月12日,详情家长可关注 “城阳教育信息网”各园招生简章,到符合入园条件的幼儿园报名。

  实验幼儿园、桃源居幼儿园、顺德居幼儿园三所局属幼儿园实行分批次招生。实验幼儿园优先招收满足“两所非社区”户籍、“两证统一”条件的适龄幼儿,如有空余学位,招收满足“两所非社区”户籍的适龄幼儿。“两所非社区”户籍是指城阳派出所和正阳路派出所的非社区户籍;“两证”是指户口簿(落户时间截止到2015年5月31日前)和房屋产权证(或网签证明),“统一”是指适龄幼儿与其所居住的房屋产权所有人的户口在同一户口簿上,该户口簿上的住址必须与该适龄幼儿所居住的房屋产权证上的房屋地址一致,且该房屋产权证所有人必须是适龄幼儿的“六老”之一(“六老”指的是幼儿的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

  桃源居幼儿园优先招收桃源居小区和万科城市花园小区业主为父母的适龄幼儿,再招收桃源居小区和万科城市花园小区业主为“四老”(幼儿的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之一,且满足“两所非社区”户籍、“两证统一”条件的适龄幼儿。剩余学位,先招收城区非业主且满足“两所非社区”户籍、“两证统一”条件的适龄幼儿,其次招收“两所非社区”户籍的适龄幼儿。

  顺德居幼儿园优先招收顺德居小区业主为父母的适龄幼儿,再招收顺德居小区业主为“四老”之一,且满足“两所非社区”户籍、“两证统一”条件的适龄幼儿。剩余学位,先招收城区非业主且满足 “两所非社区”户籍、“两证统一”条件的适龄幼儿,其次招收“两所非社区”户籍的适龄幼儿。

  街道公办中心幼儿园优先招收周边部队现役军人适龄子女、服务社区户籍的适龄幼儿入园;街道内非社区户籍的适龄幼儿入园;街道社区幼儿园优先招收服务社区户籍适龄幼儿入园。如有空余学位街道中心园和社区园向本街道符合入园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开放。街道爱心幼儿园招收周边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适龄子女和服务社区适龄子女入园。(记者 王涛)

下载“智慧青岛”移动客户端

查询学校划片信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gaoxiang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