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青年】逐浪者阿森 漂在青岛的弄潮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7-15 05:44:51

     往期回顾:

    【新青年】胖姐的喜剧之路 我的偶像是王宝强

    【新青年】怡萱和她的Mr张 老城里的男耕女织

    【新青年】销售员的另一面 王腾和他的泰拳梦

    【新青年】二中音乐才女 手握7份顶尖录取书

    【新青年】80后模型达人 大金和他的RC漂移团

    【新青年】90后宠物入殓师 送它们最后一程

    【新青年】青岛聋哑学霸 水饺店打工赚学费

    【青岛新闻网独家报道】

    青岛是个招人的地方,来过的人都知道,但对青漂而言,每个人选择留在青岛的理由又不尽相同。阿森说,他选择留在青岛是因为喜欢这里的浪,这是讲真的,不开玩笑。

    阿森本名许景森,祖籍广州开平,是海洋大学09届的毕业生。大二那年,一次在体育用品店打工的经历,让阿森第一次接触到了冲浪装备,在脑补了各种电影里的冲浪镜头之后,阿森似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耍酷方式。然而,这一切进行的并不顺利。

    “超搞笑的,当时我对冲浪什么也不懂,就在打工的店里买了块板,自己在网上找视频练。可下海的时候怎么也站不起来,后来才知道,我买的那块就不是什么冲浪板,它叫‘趴板’。就是让人趴在上面冲浪的,要能站起来就怪了。”阿森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