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42岁女子因一句话23天未归 患有精神疾病(图)

来源:http://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7-08/20/content_12155696.htm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8-20 21:26:58 字号:A- A+

42岁女子因一句话23天未归 患有精神疾病

42岁女子因一句话23天未归 患有精神疾病

42岁女子因一句话23天未归 患有精神疾病

    家住市北区居仁路的王先生的女儿也找不着了,而且已经23天没回家了,现在全家都在找她。而女儿离家出走的起因可能只是为了一句话。

    王先生的女儿叫王伟,今年42岁,平时没有工作,一直和父母住在一起。7月26日早上五点左右,王先生给女儿关上窗后,就发现她已经拎着包出门了。王先生说,本以为女儿只是出去散散步,可没想到,等了一天都没把她等回家。

    女儿走的匆忙,手机、身份证都没带,只有包里的800多块钱。最让王先生担心的是,女儿的精神有些异常,偶尔会胡言乱语。虽然多数情况下比较稳定,但还是一直靠吃药维持着,但这次出走,她一粒药业没带。女儿一直没回家,王先生夫妻俩赶紧打电话,把正在海南出差的女婿叫了回来。

    王先生说,因为自己身体不好,一直都是妻子和女婿在外奔波寻人。一周前,有热心市民说在即墨见过王伟,俩人立刻就开车过去了,为了节省时间,这几天一直都住在即墨。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王先生的妻子。

    王先生妻子说,她确定这就是自己的女儿。不过,根据早餐店老板的描述,女儿的衣服跟离家时已经完全不同了,包也不见了,身上也没钱了。

    据王先生说,女儿离家时穿蓝底白花上衣,白裤子,现在已经换成了长度到膝盖的黑色裙子,喜欢拿着别人发的小广告看。

    如果您有相关线索,也请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85701777与我们联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