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国职校技能大赛落幕 青岛军民融合学院团体夺冠

2018-07-01 07:53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6月29日-30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在青岛军民融合学院举行,青岛军民融合学院选手王相龙、陈茂财力压群雄,夺得团体金牌。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发起,联合相关部门、行业组织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其中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由教育部、国家发改委、文化部等37家相关部门、行业组织和地方共同举办,首次选择在青岛军民融合学院举行,共有全国67支代表队的134名选手参加。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共决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20名。青岛军民融合学院选手王相龙、陈茂财力压群雄,夺得一枚团体金牌,指导老师刘敏、夏文军被授予“全国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赛项是青岛军民融合学院继2015-2017连续三年承办“计算机辅助设计”赛项、2017年承办“建筑装饰技能”赛项后,又一次代表青岛市承办的国家级赛事。青岛军民融合学院也是青岛市唯一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学校,2015-2017以“零故障、零失误、零投诉”连续三年荣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

截止到目前,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所有赛项已全部结束,青岛军民融合学院代表青岛市参加21个项目的比赛,共获8金11银4铜,金牌数、奖牌数继2016、2017后,继续位居全国中职学校第一名,实现三连冠!(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王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