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8全民健身万里行相约青岛 陈一冰奚爱华领跑

2018-07-01 07:55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青岛6月30日电 30日,2018全民健身万里行青岛站在青岛世博园拉开帷幕,体操奥运冠军、型动体育创始人陈一冰和赛艇奥运冠军奚爱华作为领跑嘉宾,率领2000余名青岛市民参加10公里欢乐跑活动。

与往年活动不同,今年青岛站的跑步距离从5公里升级到了10公里,向更专业的方向发展;赛事服务保障随之提升,在沿途设有2个补给站点和4个医疗救护站点,配有专业的AED救护人员。组委会还配置近60名安保人员,保障赛事安全。

陈一冰和奚爱华在起跑前与现场观众进行欢乐互动,一起做热身操,带动现场的氛围。陈一冰同时还是型动体育的创始人,是2018全民健身万里行的协办单位之一,为活动提供专业化的科学健身技术服务。

2018全民健身万里行青岛站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北京中体经纪管理有限公司独家推广运营,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世园(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型动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