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线公告(第六次)

2018-07-25 14:12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今年我市职业学校录取总成绩780分,同分考生按照数学、物理、化学、语文、英语(含听力口语)、历史、地理、生物的顺序,依次比对成绩,优先顺序科目成绩高者优先录取。我市2018年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280分。

一、青岛市招生学校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满额专业录取最低分。

二、非青岛市招生学校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满额学校录取最低分。

三、录取去向查询。

请考生于7月27日登陆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查询录取去向。

四、2018年职业学校录取工作分三个阶段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7月6日,7月24日至29日

7月6日,“3+4”本科提前批录取;

7月24日至26日,高等师范专科和三年制中职普职融通实验班批,五年制高职批,中职技校批投档。

7月27日至29日,考生自行登录中考平台查询第一阶段投档结果,并到招生学校报到。需要面试且有缺额计划的职业学校组织第二次面试,报考考生到招生学校参加面试。29日16:00前,组织第二次面试的职业学校完成第二次面试合格信息平台录入。

第二阶段:7月31日至8月6日

7月31日8:00至20:00,市招考办公布初中后职业学校缺额招生计划。未被录取的考生网上填报第二阶段初中后职业学校招生志愿。

8月2日至3日,全市初中后职业学校第二阶段招生网上投档(不低于第一次各专业投档分数线)。

8月4日至6日,考生自行登录平台查询第二阶段投档结果,并到招生学校报到。

第三阶段:8月7日至17日

8月7日至13日,初中后职业学校第三阶段有缺额招生学校自主组织生源。未投档考生可参考市招考办公布的投档满额学校名单,到未满额的招生学校报名参加缺额补录。第二阶段投档满额的招生学校,如有报到缺额情况,也可接受未录取考生报名,自主组织生源缺额补录(不低于公布的相应批次分数线和学校划定的专业最低控制线)。各招生学校根据生源组织情况,按照市招考办要求在录取平台提报缺额补录录取信息。

8月13日至17日,招生学校到市招考办办理录取审核手续(含注册录取)。

8月17日后,市招考办不再接受新办理录取手续的申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