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8月18日奥迪与您相约“穿越”世博园 现在报名可享优惠

2018-08-06 07:25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6日讯(记者 黄晓)奥迪东北区Q Campaign发现之旅登陆青岛,将于8月18日在青岛世博园举办城市穿越赛,当天不仅可以参加趣味游戏、试乘全新奥迪Q5L,还可参与啤酒节狂欢与荧光音乐派对!现推出“早鸟特惠”,8月10日15:00前报名可享“3人成团1人免单”优惠,仅100元即可获得三份报名大礼包,快来报名吧!

扫码获得早鸟特惠,三人仅100元。

玩点不一样的 趣味闯关等你挑战

近年来,城市穿越赛在各大城市风靡,相信青岛市民对其也不再陌生。城市穿越赛虽是户外运动,但赛制类似“寻宝闯关”,较马拉松、自行车越野等更具趣味性,对参与者体能的要求也相对较低,是老少皆宜的户外趣味运动。

与以往组队报名的形式不同,本次比赛为单人赛制,省去了前期组队的麻烦和“猪队友”的干扰,一个人也可报名参与,凭借自己的脑力、眼力、体力,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点标任务、获取通关印章。想与亲友同行的也不用苦恼,可一起报名、同场比拼,比比谁才是最机智的“能力者”!

趣味游戏示意图。

啤酒音乐嗨爆夏日 还有自驾游大奖等你来赢

当天除了可以体验穿越赛趣味游戏的乐趣,所有参赛者均可获赠世园会啤酒节门票一张,当晚完成比赛后即可参加啤酒节狂欢,更有荧光音乐派对等精彩活动嗨爆夏日,期间还将进行多轮抽奖。

音乐派对示意图。

参赛者可凭比赛通关印章换取相应的抽奖券,参加抽奖活动。除奥迪定制背包、伞、水壶、玩具熊等奖品外,还有机会赢取奥迪“红山文化之旅”免费自驾游名额,跟随奥迪车队开启一场超酷的沙漠神秘文明之旅。友情提示:世博园外的任务点可以获得额外的抽奖券,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的任务越多获得的抽奖券越多,赢大奖的机会也更大。

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活动地点:青岛世博园

集合时间:2018年8月18日16:00

报名年龄:10-60周岁

报名费用:50元/人(报名将获得比赛助力包一个,含抽绳包、赛事地图、赛事服、户外冰袖、保险以及世园会啤酒节门票。)

比赛助力包。

咨询电话:400-810-0532转8355

除“早鸟特惠:3人成团,1人免单”外,团队报名可享更多优惠,具体优惠价格可致电咨询,或添加赛事小助手进行问询。

扫码添加赛事小助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