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379路车上女子疑似遭咸猪手 男子竟是惯犯?

2018-08-12 16:25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前两天,有一位女士通过微博透露,自己在公交车上遭遇了咸猪手,还上传了一张照片具体是怎么回事,咱们一块来了解一下!

微博名为青岛事儿的本地资讯的博主,在8月7号发出一条微博,称有网友爆料,在公交379路车上遭遇“咸猪手”骚扰,并且配有骚扰者的图片还@了QTV蛤蜊帮。在微博中,当事人配以图片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通过微博这段文字可以看出,爆料者相当确认自己受到了骚扰,那么事实是怎样的呢?行动员了解到,女子反映的379路车属于公交崂山巴士第四分公司,行动员赶到这里,工作人员帮忙调出了当天的监控。

陈书记说,他们通过微博反映的内容找到了疑似骚扰乘客的男子,但由于他坐在最后一排,监控拍不到,也没有声音记录,且驾驶员对此事也没有任何印象。

陈书记说,他们联系过当事女乘客,但她表示不想因为此事再受打扰。因为没有当事人,公交方面也无法报案。但是看到这段视频,公交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行动员,那名男乘客,很可能不是第一次骚扰别人了。

小张的说法,无疑提供了更多的佐证,但是因为缺少直接证据,且无法联系上当事男子,行动员也没法做出明确判断。不过陈书记说,公交上的“咸猪手”还真出现过不少,而且主要出现在以下区域。

陈书记说,骚扰行为多发于公交车的上客和下客门这两个人多的区域,女性乘客可以尽量选择站在车厢中部,如果遭遇骚扰,可以第一时间喝止或者向身边人及驾驶员求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