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儒商访谈】高明作:儒商大会为企业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2018-09-30 06:48 作者:张萍 陈志伟 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市机器人产业商会副会长、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明作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专访。

青岛市机器人产业商会副会长、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明作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专访。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 (记者 张萍 陈志伟 江东旭)“青岛宝佳赶上了智能制造创新的大浪潮!”今天下午,在儒商大会2018现场,青岛市机器人产业商会副会长、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明作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专访。他表示:“今天上午开幕式上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龚正的讲话,让我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坚定了把企业做精做专做强的信心。”

据悉,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国家工信部认定的全国首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全国首批机器人规范企业、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其产品从2016年起远销欧洲、东南亚、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但是,近期中美贸易摩擦不断,让高明作“心有疑虑”。

在儒商大会2018现场,高明作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龚正的讲话,以及专家学者的见解,他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再加上山东省刚刚出台的‘促进民营经济发展45条’政策,让我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坚定了把企业做精做专做强的信心。”

高明作还点赞本次儒商大会:“它为企业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达成多方交流,汇集多方资源。在大会上,我与多个企业达成了合作、融资意向。”

“新旧动能转换和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核心是技术创新,创新也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高明作说,青岛宝佳正是赶上了智能制造的大浪潮。

下一步,宝佳要以服务我省新旧动能转换、⼯业转型升级为己任,立足山东、面向全国,致力于推动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系统集成业务的提升与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