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快讯:半马收官 男女组冠军都是咱青岛人(组图)

2018-10-28 09:1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刘文超 陈志伟)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半马角逐中,今年17岁的徐文昊以1小时09分30秒拿到青岛马拉松男子半程冠军,作为青岛人他十分开心能在家乡举办的马拉松赛事中夺冠。值得一提的是,男子半马前三全是中国人。

徐文昊是青岛市体校专业运动员,在刚结束的省运会5000米和10000米都拿了冠军,之前曾夺得过潍坊马拉松半马冠军。这也是他第二次参加青马,去年获得第4遗憾未能登上领奖台,偶像是国内马拉松第一人李子城。

17岁青岛小伙徐文昊夺得男子半马冠军,他将获得6000元的冠军奖金。

青岛马拉松女子半马第一名同样是被来自青岛的姑娘赵艳丽获得,她的夺冠成绩是,1小时22分25秒。在刚刚结束的省运会中,赵艳丽曾夺得5000米冠军,为青岛队夺得省运会田径项目首枚金牌。去年半马比赛中,她就曾击败了埃塞俄比亚选手问鼎。

扫码看青岛新闻网直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