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实拍青岛地铁上的低头族 这里边有你的身影吗?

2018-11-16 06:35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手机,无论娱乐、学习、社交还是网络支付,手机都可以轻松满足使用者的需求。尤其是在公共交通工具上,许多人除了自娱自乐几乎无所事事,手机成了唯一的消遣。近日,记者走进青岛地铁,用相机记录下了地铁上的“低头一族”。(王群 摄)

上班族对手机的依赖非常严重,可以说是地铁低头族中的“主力”。

看微信的、刷微博的、逛淘宝的、看电视剧的……即使是在高峰期,低头族们也能轻松操作手机。

车厢里目光所到之处几乎全是低头族。

低头族当中有大人也有孩子,以青年人为最甚。

没低头看手机的人反而成了少数,显得与周边环境格格不入。

等车时排队看手机。

在地铁车厢里,好像所有人都被手机占据了自己的所有。

这里边有你的身影吗?也许我们确实需要反思一下了,离开手机,我们还能做什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