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长沙路立交桥明年开工建设 力争2021年实现通车

2019-11-21 09:18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1日讯 (记者 李倍)备受市民关注的长沙路立交桥建设工程有了最新时间表。今天,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陈勇做客《行风在线》时表示,长沙路立交桥已列入我市2020年重点工程,项目计划明年启动建设,争取2021年投入使用。

此次访谈中陈勇介绍,长沙路立交桥已列入我市2020年重点工程,现已做了规划预留,目前正在进行各项前期工作。同时,长沙路立交桥西起欢乐滨海城,东接长沙路,与环湾大道相交,是欢乐滨海城重要的交通配套设施。

陈勇表示,长沙路立交桥前期的土地征迁工作尚未完成,项目计划明年启动建设,争取2021年投入使用。为尽快解决欢乐滨海城居民“出行难”的问题,立交桥方案可能会有所调整,即优先解决通车,其后考虑美观,尽早为市民解决难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