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疫情后首班直通景区旅游大巴从交运汽车总站发出

2020-04-06 12:34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交运工作人员正在为旅客测量体温。

青岛新闻网4月6日讯(记者 江东旭 通讯员 孙晓菁)4月6日,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疫情后的首班景区旅游直通车从所属的青岛长途汽车站旅游集散中心发出,当天共发送4部旅游大巴车,出行游客100余人,分别参加汽车总站温馨之旅西海岸大珠山一日游及胶州草莓采摘一日游。

硬“核”工作保障旅游产业复工复产

早上7点50分,记者在汽车总站所属的青岛长途汽车站旅游集散中心看到,当天出行的游客已经在排队检测体温,现场工作人员正在核对游客信息并作登记。在发车现场,4部交运集团景区直通旅游大巴车的司机正在对车辆进行喷洒擦拭消毒。记者从汽车总站了解到,为确保疫情后的旅游产业的正常复工,汽车总站做好三项硬“核”保障工作,一是核实游客信息,严格做好体温检测。现场工作人员对游客信息进行核实登记,对现场体温异常旅客在发热隔离室留置。二是控制50%的车辆客座率。每部旅游直通车按照承载人数的50%配载游客,同时车辆最后两排座位设置为临时隔离区。三是由以往团餐改为自带或由车站配简餐,减少就餐时聚集。

交运“胶州草莓采摘一日游”。

游客“憋坏”了  今日跟交运出门“撒欢”

“在家待了2个多月,真快把我憋出毛病了!”“知道可以出去旅游后,我第一时间就报名去大珠山看花。”家住市北区人民路的赵阿姨向记者介绍,由于疫情的原因不能出门,以往爱活动的她一下子被“禁足”了,还要在家照顾同样不能出门刚上小学一年级的外孙女,真是累的够呛,就盼着出去玩玩放松下心情。对于出行的安全和健康方面,赵阿姨是一万个放心:“我跟交运出去3、4年了,服务和安全方面我是一点都不担心,工作人员非常负责和细心!”。

“米图出行”定制游成游客首选

据汽车总站副总站长杨新兰介绍,疫情后首班景区直通车的发出预示着旅游产业开始了“复苏”,更让我们吃了定心丸。在旅游产业停滞的这段时间内,汽车总站多角度去思考今后旅游产业的发展道路,依托汽车总站的站群资源和车辆优势,我们在“温馨之旅”公众号上推出以“米图出行”7座商务车辆为主的定制化出游产品及旅游大巴车产品,主打定制化、私密化、家庭小团体出游。在整个清明节小长假期间,游客对米图出行定制游非常感兴趣,纷纷打电话咨询。当天,除4部旅游大巴发出后,还有6部选择米图出行7座商务车的定制游客出发。

“米图出行”定制游成游客首选。

目前只开放省内出游 优惠产品将持续推出

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目前只开展省内旅游,后续汽车总站将根据省内、市内各景区的开放政策,在严格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在各旅游集散中心推出台儿庄、临沂大峡谷以及崂山风景区、方特梦幻王国等更多的惠民旅游直通及定制出游产品,让游客在安全、健康、舒心的出游体验中享受更大的优惠,有出游计划的游客欢迎拨打交运集团客服热线96650或拨打温馨之旅电话0532-83720606进行咨询,或关注“交运集团温馨之旅”微信公众号,相关产品将陆续发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