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好消息!青岛又一所幼儿园竣工 规模为9个班级

2020-04-13 14:21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西海岸新区石雀滩第二幼儿园项目全面竣工。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科控股集团获悉,近日,由青科控股集团投资建设的青岛西海岸新区石雀滩第二幼儿园项目全面竣工。

该项目位于新区青云山路以东,漳州路以北的石雀滩片区内总投资约3000万元,建设规模为9班幼儿园建筑面积4100平方米。

石雀滩第二幼儿园以“多彩积木”为设计主题,采用规则、简洁的建筑体量,通过建筑形体的转动和错动,实现不同功能的有序组合,整体形成自由、灵活的幼儿园整体建筑形态。其中,内装设计以缤纷童年为主题,延续建筑外檐风格,追求建筑内外的统一性。

项目充分考虑“声污染”问题,针对北侧和西侧居民楼密集的情况,在设计之初合理布局,采用“半围合”的建筑形式,将楼体分布在项目的北侧和西侧,有效减弱周边环境和幼儿园之间的互相影响,既保证了幼儿园内部的安全舒适,又保证了周边居民的生活质量。

截至目前,在西海岸新区薛家岛区域,青科控股集团已投资建设了11所学校,其中黄岛区第十六中学、安子小学安子二幼、安子三幼等7所学校已完工交付,开工在建的青科一幼和安子四幼已相继进入装修阶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