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闭幕

2020-05-17 17:47 来源:青报全媒体
分享到:

不负重托 勇于担当 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闭幕

王清宪、孟凡利、宋远方等在主席台就座 杨军主持并讲话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5月17日下午在市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杨军,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杨宏钧,副主席李众民、赵铁军、刘光烨、刘赞松、姜巧珍、卞建平,党组成员王纪刚,秘书长刘卫国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远方,十二届市政协主席张少军,市委副书记王鲁明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5月17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在市人民会堂胜利闭幕。青报全媒体记者 杨志文 摄

会议宣布了闭幕大会之前举行的选举大会的投票选举结果和当选人名单:卞建平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副主席。刘卫国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秘书长。刘学俊、杨长军、宋立春(女)、赵迅、姜兆义、葛仁水、阚超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杨军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

杨军指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中共青岛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杨军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青岛以更高水平开放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也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大战大考之年。做好今年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责任十分重大。王清宪书记在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分析我市当前的发展形势和面临的重大机遇,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乘势而上,营造良好发展氛围,为“搞活一座城”凝聚共识与力量,向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发起冲锋,同时对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落实王清宪书记讲话精神,不负重托、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积极投身推动青岛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以奋斗者的姿态迎接新挑战,担起新使命,干出新业绩。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市委《实施意见》,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要在中共青岛市委坚强领导下,聚焦中共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市委“搞活一座城”15个攻势工作任务,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善于化危为机,勇于中流击水,在创意创新创造中谱写政协“专注发展、专心为民、专力履职”新篇章,汇聚起“爱青岛,让青岛更美好”的强大正能量,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市领导还有薛庆国、刘子玉、祝华、李伟、王久军、刘尧、孙永红、张锡君、邹川宁、张大勇、刘圣珍、栾新、耿涛、隋汝文、李方民、李建新。

市政协委员中的副市级领导方漪、邵峰晶、于萍、郄晋生、宋修岐、刘西山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青报全媒体记者 戴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