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吃冰棒、吹空调、啃西瓜…桑拿天动物园里忙降温

2020-08-12 16:40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2日讯(记者 张力伟)8月12日是世界大象日,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特为亚洲象举办了“关注亚洲象,为爱发声”活动,呼吁人们保护亚洲象,拒绝象牙制品。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邀请了30位小朋友,前来为亚洲象做一次“铲屎官”,帮助亚洲象打扫家的环境,工作人员也为园区内两头亚洲象准备了消暑水果大餐。

青岛马上进入三伏桑拿天,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为棕熊、环尾狐猴、小熊猫等动物准备了“大冰棒”,还给大河马送上了冰镇大西瓜,帮助它们消暑降温。

据动物世界工作人员介绍,从7月开始,根据天气气候炎热情况,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结合动物习性采取24小时恒温空调、冰块降温、自动喷雾系统、模拟户外水池、高水分水果、青饲料降温等数十项降温和饮食措施。不仅对动物进行了有效的防暑降温,随着应季蔬菜水果的上市,尽可能的为动物们提供品种多样、新鲜美味的瓜果蔬菜。保育过程中做到精细化、科学化管理,保证充足的卫生饮水,运动场水池及时注水换水,及时清理、冲洗场馆,使动物们有个凉爽卫生的环境,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