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北区小学强制托管?市北区教体局:尊重家长意愿

2021-03-18 07:59 作者:彭晓娟 来源:问政青青岛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17日讯(记者 彭晓娟)近日,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反映,市北区小学强制校内托管,不参加的家长需写请假条。对此,市北区教体局表示:尊重家长意愿。

316日,青青岛社区网友“前海沿挖蛤蜊”爆料称,市北区小学强制校内托管,每天16:20放学,不参加的家长要写理由、写请假条。该家长表示,真正有托管需求的学生可以进行托管,像我们有家长接送的学生真没必要在学校托管。

该问题引起网友热烈讨论,有网友认为,应自愿选择,不能强制。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学校设置托管班,对家长来说确实是个好消息,照顾了晚下班的家长,这比在校外找的托管班要放心多了,还免费。

原帖链接:市北区小学强制托管 不参加需要家长写明理由请假(已回复)

接到网友反馈后,青青岛社区问政青青岛栏目的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市北区教体局。市北区教体局明确要求学校认真做好课后校内托管工作,尊重家长意愿,满足家长的托管需求。家长如对课后校内托管有任何疑问,可以拨打市北区教体局公开电话66751001进行咨询。

问政青青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问政青青岛栏目帮你办事,为你解忧!可以拨打电话68873279或添加青青岛小编微信qqdclubwe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