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民路小区私自安装地锁现象严重 市北阜新路街道已派人清理

2021-04-19 17:31 作者:张萌 来源:问政青青岛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9日讯(记者 张萌)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爆料,自己家小区内占车位的现象越来越严重,而且花样百出,希望相关部门能介入治理一下小区内私自安装地锁占车位的问题。

4月15日,青青岛社区网友@手机用户11655293在社区发帖称,人民路90号小区里占车位的现象越来越严重,各种家伙事齐上阵,城管部门和街道能不能来治理一下。

原帖链接:http://club.qingdaonews.com/showAnnounce_2_6268245_1_0.htm

针对网友反映问题,问政青青岛的工作人员联系到了市北阜新路街道,街道马上组织工作人员对此处地锁进行清理。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私家车辆越来越多,地锁、锥桶成为不少商家争夺停车位的“新宠”。但是,安装地锁既侵占了公共资源,影响了交通秩序,又易引发安全隐患。城区大多数地锁主要安装在公共位置、交通要道,人流量大,加之地锁位置低,驾驶员存在视觉盲区,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希望广大市民不要私设地锁,特别是在公共停车位、消防通道等公共部位安装地锁,如此虽“方便”了自己,却损害了公共利益,影响了社会的和谐。

问政青青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问政青青岛栏目帮你办事,为你解忧!可以拨打电话68873279或添加青青岛小编微信qqdclubwe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