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强对流天气袭山东多地 损失严重!青岛下午降雨量公布…

2021-04-30 20:0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今天下班时间,一场“留人加班雨”准时降下,你放假的欢快的脚步被绊住了吗?

刚刚,青岛气象部门公布降水量报告(毫米):4月30日16时至19时,全市平均降水量0.2,最大点崂山区蔚竹庵1.5;各区市平均降水量分别为:西海岸0.5,即墨0.2,崂山0.2,城阳0.2,市区0.1,胶州0.1,平度0.1,莱西0.1。今年以来全市累计降水量124.7,比去年同期多26.9,比历年同期多53.6。

相比昨天的“天昏地暗”雨水夹杂冰雹,今天的雨温柔得多。不过,在山东其他地方,却降下了不小的冰雹,造成了不小的损失。

blob.png

据@山东天气消息:今日山东多地出现冰雹天气,主要集中在济宁曲阜、枣庄滕州、邹城等地。枣庄市山亭区水泉镇樱桃受冰雹袭击,损失严重(如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